FENTANYL

Everybody gonna die. Come watch TV.

知道菲兹杰拉德剽窃了很多泽尔达,也就是他妻子的书信时,我一开始觉得震惊,后来又觉得理所当然。美好的文笔,细腻的描述,到能让我触动的等级,上一个是房思琪的初恋乐园,女人的作品。下一个是了不起的盖茨比。我一开始以为他是男人的作品,但它不完全是。看其他编者摘取的他们的书信记录,或许其中那些让我赞叹的比喻全部来自于泽尔达也说不定……而菲兹杰拉德主要写的或许只是文章概要脉络。

那些令人心颤的比喻也许只有女性才能看到写出也说不定。

我要如何再去读这本小说呢?它如此美又如此罪恶。只能记住,它并不只属于一个作者。在触碰那些闪光的词句时,将它们全部归给泽尔达。只有这样,我才能继续读下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